出遊日 2013.11.2

開場先自首,這個點是從卡內家翻出來的

試想如果卡內沒去過…

我綿大概永遠都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個點…

(卡內文  蕭壠文化園區@台南。佳里)

這裡免費入園,門口的馬路好大好停車

雖是假日前來,遊客也不會太多

完全適合我綿啊~

肉拔一向對文化園區沒什麼好感

不是人多過度商業化,就是寵物不得進入

但這回卻愛上這裡

肉拔也很老實的說…他是為了鐵軌來的

為什麼許多愛拍照的人都對這兩條鋼骨情有獨鐘呢?(抓頭)

好吧,我承認拍出來的感覺還不賴

 拍著拍著不小心打到遠方小(?)情侶(非禮勿視)

本來打算讓犬兒上月台噴跑片刻

 殊不知巧遇整修,人多多且油漆味好重

 危險行為,小朋友千萬別在鐵軌上尋寶唷!

 可憐的Kena,每次拍照都是被失誤的那位…

拍上面這張有段小插曲

當咱靠近鐵軌切換器時

逆逆不知把它看成什麼東東

低鳴+爆衝,試圖要消滅它

直到走到旁邊打量數秒才恢復理智並笑開懷

然後我們繼續往裡面走去

But…越往深處越難走

不是草太長,是草很硬很刺(嚴格說那不叫草…像被砍掉後乾枯的芒草)

連犬走路都要躡手躡腳

而且深處鬼針草超多絕對不要告訴囧咩

一切的努力就為了這個交錯的鐵軌(?)

好在後頭路沒多長

拍完偶們就速速前往"人"走的道路去(舒爽)

 本日最得意作品,落葉+鐵軌+你拿(nina)

 這個人被逆逆吠(逆逆對頭上東西特別敏感,例:傘、帽子、風箏)

 和小(大?)孩合照

接著我們往園區更裡面去

(最底似乎是停車場,不太確定)

最後在一個類似廣場的空地放牧

 放牧開始,某犬不意外

 用老方法讓犬兒兩頭來回噴跑

可能龜龜太久沒穿鞋,這回一穿上整個瘋了似的

感覺很像在炫耀自己能跑多快

 整場蹦蹦蹦的亂衝亂撞

有在花漏的捧油應該都知道逆逆是DINOS

對於動太快、動作太大、聲音太大…都會怒

 很明顯今天龜龜跑步的POWER踩到逆逆底線

 當母群正嗨時,肉肉在…算惹

 母犬齊飛(可惜wuna被糊龜擋到…)

 這是里歐帕無誤

 里歐帕飛越大池

 里歐帕變成橘娃娃

 橘娃娃變回老太太(?) 有事嗎小姐?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篇kena照特多

肉拔表示:我覺得該彌補她一下惹

(噗! 原來你也知道平常都把她放散景喔!!!)

 所以這張誤龜照才會是龜龜清楚…很稀有的捏

 肥逆耳朵飛飛飛

 然後是媽寶…

 龜龜跳(怎麼看都覺得有種被挑釁的fu…咦?)

 逆逆飛口口愛>"<(腦殘媽媽模式)

緊接著

肉拔在地上找到一顆size恰恰好的石頭(全場找半天沒樹枝可用…)

所以,等會兒照片會有獵殺石石畫面…兒童請由家長陪伴觀看(?)

 犬視眈眈

眼尖的觀眾會注意到,鞋子勒??

 讓我們看VCR還原現場

鞋子就是這麼被她給甩了

 石石被獵照

 石石逃亡

 

  犬兒追追追

 母群緊盯不放

 最後連肉肉也想玩惹

 石石表示:喵的…怎麼多一隻啦!!!

眼看一旁圍觀人越來越多(太可愛?)

天色漸漸暗下來

石石生氣(?)

牧完最後一次準備收工

 咱家鞋子消耗速度可驚人兒

離開前本來想帶犬多拍一點小物照(園區裡有很多小雕像)

但年紀大了體力不支(?)

 隨意拍個兩張就想閃人惹

 "喂~走錯了啦~車子的方向是後面"

就這樣

我綿離開蕭壠文化園區 

後記:

多虧鬼針草大力相挺(?)

回家洗了一回有史最長的犬澡…(拔的好累啊!!)

看來該去買支針梳試試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