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家有話要說
[肉肉]歡迎大家留言
[逆逆]灌水文一律刪除
[誤誤]FB大頭照裡的是我
[龜龜]最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公告唷!
[肉拔]需要攝影服務歡迎洽詢唷~
[肉麻]為維護品質,若圖片連結掛掉,請直接在當篇留言告知,萬分感謝!
~未經同意擅自盜圖者,經查證屬實,將訴諸法律途徑,請自重~

出遊日 2014.3.30

住台南許久,第一次來拍木棉花XD

肉拔一向沒追花的習慣

理由是「人多犬不方便」 that's all~

這回不曉得哪根筋又扯斷

週末一早二話不話抓了五條就衝將軍(這麼近算衝嗎?)

害怕人潮洶湧,我們從冷門路線慢慢拍到人多的芭樂點

後來證實咱多心了XD 根本沒有人哇

由於天氣微熱(南部只有夏秋兩季啊!)

加上來往車速快

犬仔和阿母還是乖乖在車上吹冷氣

讓肉拔獨自享有一個點一個點慢慢逛慢慢拍的私祕空間

木棉花照片都是由5D2+70-200 F4拍攝

不得不稱讚5D2內建的RIT軟體

正中午太陽高掛環境還可以把亮部細節保留如此完整

利用長焦段空間壓縮感可製造出不一樣的氣氛

拍這種「整排」景色再合適不過了

這張是在南24上拍的,個人非常喜歡這邊

一旁還有充滿蠅類的小水溝供做圖

再次提醒大家

不少人為了取景構圖常常會走到馬路中央而忽略來車

這是馬路,不是你家後院,你想不開也別害人背過失

拍完花繞到附近的將軍國小

好給犬兒們一個交代

(誤誤這小子一直吵著要下車…她老木都快怒惹)

這所大概是肉家目前去過所有國小裡最優的

佔地不大,小巧精緻又乾淨

側門還可以把車開進來

完全甭煩惱停車問題

最棒的是裡面的停車場還有遮陽棚

(這對台南的天氣來說太重要惹)

 校園中的花花(5D2+50mm f1.8)

這天雖然太陽大

但涼風吹不停

在樹下或在遮陽棚下隨地而坐都舒服到快睡著

但帶著犬想入睡??

做夢比較快啦!!!!

趕快趕快先丟個枝枝

 逆逆一樣活力滿點衝第一

誤誤追不到逆逆略顯不悅

獲得枝枝的瘦逆完全沒要讓出的意思

連吃吃都吸引不了逆逆~多陶醉啊那臉

愛吃組完全離不開肉麻

邊吃邊半蹲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我們習慣性虐狗....嗚嗚

小可愛瘦逆終於拋下殘枝來討賞

這天的傻利有點不一樣!!

不在是把拔麻當跑線的兩端

而是把車子和站在一起的拔麻當跑線的兩端啊

礙於傻利一直想上車(她會躲到車底去)

只好整組拉到活動中心前面

出門玩就視吃吃如屎土的逆逆好棒棒

 小腦袋裡大概只裝著"玩、玩、玩…"

肉肉:地磚娘娘好舒湖呵呵(肉拔:你不也娘娘?)

 地磚跑過了再整組拉到正對面涼亭

 見樹葉移動立馬露出狩獵本能的誤誤

 膽小傻利聞~聞~聞~

 美女三人組逛大街

肉肉今天好積極運動耶! 有運動有帥!!

 一左一右還真登對(?)

發放完最後一波吃吃就回家洗澎澎囉(又半蹲)

玩得很歡喜的逆逆,說到回家竟然自願上車!

不像上回在某大學賴著不走

 逆逆:我對這已無眷戀

就醬~又是一次短程小旅~

接下來該煩惱的是清明節連假該上哪去兒(?)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大奶醬
  • 肉拔把木棉花整排景色拍得好美,有偶像劇的FU~
    還有丫,肉拔幹嘛給泥惱婆扮醜過份惹!!!
  • 我是在幫她哇(?)快逃~

    RoNiWuKe 於 2014/04/02 12:00 回覆

  • 飛飛麻
  • 樓上說得對,而且肉麻很可愛幹嘛還要這樣用啦!
  • 逆逆表示:那我呢?…(泣)
    XDDD

    RoNiWuKe 於 2014/04/03 09: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