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家有話要說
[肉肉]歡迎大家留言
[逆逆]灌水文一律刪除
[誤誤]FB大頭照裡的是我
[龜龜]最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公告唷!
[肉拔]需要攝影服務歡迎洽詢唷~
[肉麻]為維護品質,若圖片連結掛掉,請直接在當篇留言告知,萬分感謝!
~未經同意擅自盜圖者,經查證屬實,將訴諸法律途徑,請自重~

兩個禮拜前阿木忽然好想弄點心給犬子吃(自己想吃吧哈哈)

把飼料當點心也好一陣子,是時候DIY一下惹

爸特! 懶惰老北憑著"不讓美好假日輪為勞動日"之藉口

堅絕表示不願走進廚房半步

讓滿腔熱血(加怒火)的肉麻一人獨自完成

(開做前還被潑冷水"妳行嗎?? 會弄很久喔!")

結果真的花了整整一個下午外加到晚上9:00才烤完

(早知道就聽勸不做傻事了)

~以下是作法~

雞蛋2粒+無鹽奶油30克+過篩的低筋麵粉:全麥麵粉=3:1

 再加蒸熟的南瓜適量

以及…

 徒手親碾的亞麻仁籽!!!

 最後全部攪一起揉就對了!

平常都是肉拔在做點心,俺這個生手玩起來狀況百出

(so…上述比例看看就好…中間亂加一通全亂了)

過程中最慘的就是南瓜加太多

搞的途又加了超多麵粉和一小匙食用油

 揉好久好久好久才成糰

這也是從下午烤到晚上才烤完的原因

(麵糰毫大啊~~~烤箱毫小啊~~~)

接著分小糰進冷藏10分鐘左右

 再拿出來桿平、壓臘腸模、進烤箱

 再一次…桿平、壓臘腸模、進烤箱

 第三次…桿平、壓臘腸模、進烤箱

 第四次…桿平、壓臘腸模、進烤箱

 第10次…桿平、壓臘腸模、進烤箱

 第…桿平、壓臘腸模、進烤箱

等待的時間總是百般無聊嘛~看犬就知道XDDD

叮!->犬兒集合->"還沒好喔!"->犬兒睡去 (無限迴圈)

 最後的完成品

讓我們恭請臘腸試吃臘腸

唉唷要不要這麼口愛蛤

孩子~臘腸好吃嗎XD?

明年再考慮做給你們吃吼~好乖~

腰痠腳痠累死人類(癱)

結論:我也想要換成內嵌式大烤箱(摔鍵盤)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onut20110203
  • 哈哈哈 整篇重點在最後那一句!!!!!!
    快換烤箱!!!!!
  • 林老蘇勒~等烤壞了再說~~~(噗)

    RoNiWuKe 於 2014/04/14 11:26 回覆

  • 威麻
  • 我相信肉拔只須要看到最後一句就可以了!!!!!!!
  • 林老蘇勒~有錢也是先買鏡頭哇~~~

    RoNiWuKe 於 2014/04/14 11:23 回覆

  • 訪客
  • 傻利愛睏~~
  • 等太久了哇~

    RoNiWuKe 於 2014/04/15 09:57 回覆

  • 大奶醬
  • 等待是有價值的!! 看看這幾個小鬼....開心的咧,應該是很美味沒錯(流口水)
  • 我有吃哇~聞起來香而已Orz

    RoNiWuKe 於 2014/04/15 12:57 回覆

  • 飛飛麻
  • 最後一句是重點無誤XD 是說每個用了小烤箱之後的女生都會想要換內嵌式^^
    肉麻是用了多少麵糰呀,無限輪迴了N次才烤好,真佩服你的耐力啊!
  • 一種麵團在手上不烤不行的哀桑…

    RoNiWuKe 於 2014/04/15 21:25 回覆

  • CHIERLIN
  • 好可愛喔!
    馬麻好用心!!
  • 不小心揉太多…沒烤完不行啊…orz

    RoNiWuKe 於 2014/04/16 08: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