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家有話要說
[肉肉]歡迎大家留言
[逆逆]灌水文一律刪除
[誤誤]FB大頭照裡的是我
[龜龜]最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公告唷!
[肉拔]需要攝影服務歡迎洽詢唷~
[肉麻]為維護品質,若圖片連結掛掉,請直接在當篇留言告知,萬分感謝!
~未經同意擅自盜圖者,經查證屬實,將訴諸法律途徑,請自重~

出遊日 2014.6.8

這天我們只打算讓犬兒到杉原海水浴場玩水

就慢慢開回台南

週日早上7點沒有救生員

浪頗大遊客兩三隻

算是爽爽包場啦

 

 掛出紅旗

浪頗大,應該沒犬想下水(?)

把跑線限制在安全區

 肉肉:我踩踩沙就好舒服囉~才鼻要碰水勒~~

 沒多久有犬還是動未條(?)下海衝浪了

誤誤自己出航啦

還幾度撲浪沒被淹沒耶!

看來有基礎底子可以像葉西府拜師學藝惹(認真)

咦? 抓到魚了嗎?

試著往淺水區丟枝枝

也只有誤誤會出海撿

撿得超咖勳

大家都在岸上等她撿回來再搶

 逆逆:剩下的交給我就可以了,謝謝!

 誤誤:有需要再CALL ME 嘿~

肉拔特地叫肉麻把眾犬帶開

他要寫字

誰知還沒寫完肉哥似膚覺得不滿意

一直用鼻頭嘟他的R

噢又是一個不意外之來到沙灘怎可以不嚕沙

沒關係呀~反正等下可以沖水(才怪)

等我們8點收攤接力當苦力抱完5條上去停車場

才發現沖水區10點才開放…

只好一路飆回台南洗狗啦

---分隔線---

時間拉回7點半

肉哥今天應該一定就是發現怎麼都沒有礫石

才賣力地搶枝枝

 肉肉:才鼻要還給你勒~

連短腿都出動力保枝枝了

好啦!送你送你!

於是乎他帶著寶貝枝跑到遙遠的10公尺外

 擺出這姿勢…

 無法自拔…

 行徑古怪(似乎想埋起來下次再玩?)

 被發現時…顯然有點害羞?(好啦! 他不是肉肉XD)

 母犬群也沒閒著

不論草地沙地逆逆都是霸王

 龜龜只會開口笑

 或是趁肉肉不注意把他那枝偷走 

 沙那麼涼太陽也還沒上班挖個洞埋犬很合理嘛~嘿嘿

 

 好奇傻利來探究竟

 傻利:人家只是路過

玩不到一小時,太陽準備打卡上班

一家人趕緊手刀回台南洗澡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飛飛麻
  • 好開心的玩耍啊,只是沒有水可以沖一路拎回台南.....好在你們不是住台北.
    傻利也不喜歡玩水呀??
  • 南部的好處就是墾丁、台東當自家後院啊(菸)
    傻利古怪,不愛水也不愛沙…只愛擼草

    RoNiWuKe 於 2014/06/24 11:52 回覆

  • 醬董
  • 嗯嗯,他不是肉肉,埋樹枝的應該是"傻利"!(一定沒錯)XD

    傻利:為什麼我被埋了還中槍(倒)
  • 傻利:這是膚色歧視嗎?我我黑錯了嗎…? XD

    RoNiWuKe 於 2014/06/27 1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