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4.6.29

時光飛逝,轉眼間傻利寄宿期限已至

(什麼? 傻利是誰? 請參考  Shiny來寄宿)

宅配活體之餘順道繞去上次因整修沒進去的石門國小(肉拔母校)

 結果…嗯…你懂我懂XD

仔細看一下還發現牆上有著禁犬公告

既然看起來根本就沒在修繕工程的石小不能牧犬

咱家也沒什麼好期待啦~

只好賭一把往下開來石管局

也就是北區水資源局

為何說是賭一把?

當然是因為這兒無敵大草皮維護的不錯

假日EVERY MOMENT PMPS呀(抖)

好在近中午人潮還算少

讓我們佔到陰影區

肉肉依照慣例下車拉屎上車遠目(?)

龜龜妳偷吃草還笑這麼開…廉恥怎麼寫妳媽沒教過妳喔

 趁著雲兒飄過來的摸門

!!!開牧!!! 

肉拔:草皮好大…臘腸好小…好想養大犬喔 

嘖嘖先換車比較實在吧

 不管肉拔murmur惹

來看今天上半場得分頻頻的逆逆

 雖然經常性閉著目珠

偶有掉盤危機

還是好棒棒囉(鼓掌啪啪啪)

嗶~~~~~

中場休息10分鐘喝喝水補充能量

貼心小叮嚀

有草就有小黑蚊

請看後面象腿主人的手勢!絕對錯不鳥!(挺胸)

中場休息不外乎喝喝水抓癢央

!!!下半場開牧!!!

逆逆一腸當先

龜龜接著亂入

 

龜龜:   

龜龜:是我是我是我耶

 事情總不是傻蛋想的拿~摩~甘~單~啊~啊~~~

沒聽過龜龜捕盤二腸在側嗎?


請看以下動畫(菊花對著各位的是龜龜)

gif1

 嗶~~

那個誰!出場亦不得裸奔喔!!

 

(她跑太快把背帶前面的魔鬼氈撐爆了,好在黏肥去就好)

誤誤(後):應該不是在說我…吧…


我明明服裝儀容擠霸昏咩~~


最後再次提醒拔麻們,牧犬要注意防中暑唷!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