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家有話要說
[肉肉]歡迎大家留言
[逆逆]灌水文一律刪除
[誤誤]FB大頭照裡的是我
[龜龜]最新文章都會在FB粉絲團公告唷!
[肉拔]需要攝影服務歡迎洽詢唷~
[肉麻]為維護品質,若圖片連結掛掉,請直接在當篇留言告知,萬分感謝!
~未經同意擅自盜圖者,經查證屬實,將訴諸法律途徑,請自重~

這張有被稱讚一定要放第一張!!

自從肉拔上班後

拍照和修圖的工作都塞給孩子的媽…德蕾

所以整體色調差很大請不要太care唷~活~活~活~

 先放三張肉拔拍的潤潤眼(?)

接下來是…(抖)

等門系列之死白

等門系列之死黃

等門系列之似膚沒對(可是構圖不錯哇~~~)

唉唷被發現惹(物體移動中一樣沒對到焦)

等門系列真的好可愛

真的不是我愛拍

啊就忍不住一直按快門呀(扭)

眾孩子的拔麻都會懂der

私以為這是一種愛與負荷的表現(遠目)

肉肉頭幾天還不太會抓時間

現在越來越可漏屎

大約是肉拔下班前十分鐘開等

然後誤誤才跟著等(屁孩嘛妳)

等到睏去也好有愛

等到肚估真沒心

 插撥一張肉拔拍的,對在鼻頭好勾勾椎

接著又是手殘麻拍的

還不錯嘛是不

 三…小朋友同時伸懶腰

四…小臘腸一起清盆盆

兩…隻小虎(?)天天打鬧

陽台地磚冰肚皮

啊逆逆妳這樣顯短妳知道嗎?

 書房門前逆逆最愛的角落(白色海綿是短腿專用斜坡)

日常爸淋嬉戲

 日常梳爽(女拍男修…汗)

 日常偷拍之一

 日常偷拍之二

日常咬咬(咦?)

日常搶搶(?)

 逆逆在廚房的路倒專屬角落

筍湯控拔的要求

騎卡打掐辛苦扛回來卻忘了要買排骨呀~吼~

還是得再出門一趙(暈)

逆逆偷舐了一口筍屁屁被大家檢視中

以上是本週家常日記

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是跑跑喔!!!!!!

敬請期待

畢竟掌鏡人不是肉麻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捧大心
  •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很白跟很黃那張很有效果?之外,很多張都還滿厲害的啊!
    特別喜歡伸懶腰&顯短那兩張
    (其實我也是小孩很可愛、按到手抽筋偶有佳作那樣XDDD)
  • 啊就剛好都逆光嘛~超難修的(扭)
    顯短那張我拍好久她都沒要動的意思XD

    RoNiWuKe 於 2014/08/25 18: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