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拔上班又過一個禮拜囉(好啦我知道標題下的很爛)

這系列的照片可能必定重複性很高

但這也是沒辦法der

媽媽在家陪小孩在按快門這部分極易失控

 肉拔忙了一天回家

看到某麻拍的「作品」

青筋都爆跳好幾下說(肉麻挖鼻)

所以特此下令

季己拍的季己修

好在本麻領悟力一向高der不der鳥

最近有在發漏肉家的粉絲團的各位粉絲

應該或許有發現某麻進步神速對吧對吧

所以勒~我綿管快來欣閃照片唄(羞)

 媽媽看電視小孩看媽媽系列

龜龜偷!舐!傷!口!系!列!

按完快門立刻手刀拿甜甜圈

 套上管快咕機以免小孩不爽(啊咕機咕機啊咕機~~~~)

 龜龜不論咕機頭咕機下巴都好咖勳

 不像逆逆這麼煩非要咕下巴不可

  等門系列依舊很有戲…被瞪 

GIF3

昨天終於不是騎卡打掐上市場

但月底模式已on也無法買太多

買了一袋土雞蛋付完錢忽然覺得挫屎

阿蛋蛋掛在歐兜賣騎回家會不會就...

誤誤:Let me check! 

誤誤:報告!一顆都沒破!可以煮給我吃囉

吃完不意外地又卡牙?卡嘴皮?似膚金美送

 抓抓抓der好勾椎

  陽台附近趴趴系列之光害嚴重(?)修der我好苦(汗)

 睡覺好好拍系列

 

逆逆總是肚肚餓系列

(遞餅乾)

(遞肉乾)

 逆逆:餵完還不快咕機我!!手腳麻利點喔妳!!

 

最後來看看肉麻自修和肉拔指導系列

 偏黃對照組A… 

 偏黃對照組B…

 以上二組錯誤已大大改進(好敢講)

補充說明:原本說好要先發跑跑文的,但肉拔忙到沒時間修

請再等等!下一篇一定是跑跑文囉!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