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4.8.26

肉拔上班兩週後終於有時間安排跑跑

但要配合肉麻下班時間

也不能跑太遠

不過小朋友從來也不在乎灰鵝

 有跑有咖勳

 有跑有神精精神

肉拔毫~久~沒拍犬

狂按快門回家修圖也捨不得刪幾張(汗)

 尤其誤誤照他更是幾。乎。沒。刪。。。

 就讓我綿快速跳過誤誤照吧

(我跳)

(我再跳)

(我多跳兩下)

(誤誤自己跳跳跳)

gif3

 誤誤:草兒怎麼比我高(?)

gif1  

 這張重點根本不在誤誤

 坐下等吃吃最棒棒(拚命伸手)

gif2

 超激咖勳的龜龜

 龜龜緊盯零食袋馬迷

 龜龜:馬迷我笑起來很cute吧!      肉麻:誰不知道妳在肖想啥啊

 傻龜傻至少知道要看鏡頭

 連肉肉也開跑完全沒在客氣

 帥哥運動還是帥

 真。的。好。帥

 回眸一笑百咩生

 有零食袋馬迷的地方有小孩

更正:有零食袋馬迷的地方有龜龜

 正面照長醬

 肉麻一直覺得這兩張一樣哇(?)眼殘…嚴重… 

 不。解。釋

 此時此刻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嚴禁放閃!!!

快起來運動啦!!!

 溼~賞~指~油~女~兒~蒿~

 雖~然~龜~龜~有~點~怪~

 跑跑不是咬飛盤就是舞舌頭

 一種逆逆也能很輕盈的fu

 盤盤用拎的口口愛

 獨佔不口愛喔

最後用肉肉的後腦勺跟太陽公公說晚安~

 

下次跑跑是何時勒?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