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5.2.20

這天應該是大年初二吧(?)

犬子與肉拔一家

來到離家不遠的私房景點跑跑

 逆逆特寫

 喔對!當然還包括久未亮相的傻利

 吃"草"線頗深的耶(以臘腸腳為基準)

畢竟肉麻沒跟到

只能看圖說故事

 但據說這天我兒有跟到!!而且有"被"拍照

一定是我兒最愛的馬迷不在

我兒無法腳側隨行

才讓肉拔有機會拍到

 好帥的我兒

看照片很容易就發現我兒都在…

 四處找點挖土刷存在感

 左1我兒挖土中;右1傻蛋我無法理解她在幹嘛

 偶爾痴漢流流口水有益新陳代謝

接著來看看逆逆在幹嘛

 好像也是在挖土捏

紅土到底有沒有這麼好挖啊??

 挖挖土吃吃花過好年

 調皮蛋誤誤對攀岩比較有興趣的樣子

 那傻蛋龜龜呢?

完全可以想像呀!

 只要有吃吃誰管妳是誰的媽

傻利久久不見

似乎每見一次壯一圈(肉拔說的)

可肉麻倒覺得滿剛好的

腰有出來

也飛得起來呀!

為避免調皮狗誤誤一直想攀岩

肉拔決定拋石引狗

 看得我嘴都痠了

明明地上有枝枝

為何肉拔硬要撿石頭勒?

重訓的概念逆?!

 據說是得來不易的五條合照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