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班

就立馬開著車殺去看棚燈

到了現場

和老闆喬了好久(因為我的組合很奇怪on07  )

終於敲定了

就是下圖組合:D

老實說

真的很貴…on25  

但老闆人很好

非常的阿沙里

給我殺了又殺on20  ~

就這樣

開開心心的把整組燈具載回家嘍~

組裝起來果然有夠大…

發現我本來預留的那個空間根本不夠放…

(都是裝潢設計師的梯子一直不帶走的關係on24  )

所以啦

只好搬到客廳來試拍

大燈全開!

狗仔很興奮的跑上來坐好想當MD

(其實是因為當MD我都會給好處on11  )

喂喂喂!!還沒拍幾張就給我睡覺…小心我扣你小饅頭的額度喔!!

那支槍很明顯Orz

 

帥氣RORO來張獨照on21  

 

感想

1. 燈很好用,不用閃光燈就在室內安拍

2. 燈實在很大,我要想辦法把梯子弄走

3. RORO很帥,沒見過這麼愛當麻豆的

4. WUNA很愛睡,拍不到三張就閉眼了

 

以上

 

哈哈哈on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