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考慮

 

最後決定把書房後面的小空間當成攝影棚  

雖然空間本來就不大

 

但還擠的下啦on20

這套是為了下周要去爬山所買的  

花了不少$$的排汗衣、排汗褲及GT鞋on19

這件是傳說中最便宜的二件式GT外套…

用十群小朋友去找回一個大人…

得來不易啊on06   

其實看到現場就會知道空間真的是壓縮到一個極致on07  

這張我很喜歡

有一種網拍賣衣服的FU

最帥氣的RoRo也來當我的MD

(當然代價是好多個小饅頭)

再來是換我的排汗衣啦

整個很大件

(我有那麼胖嗎…on11  )

Q版來一張

同樣也是花了很多$$的GT二件式外套…

用九群小朋友去找回兩個大人…on25  

抱大鼻狗來一張

因為是我在穿的…所以整個大了很多…on20  


換回簡單風格來幾張~

其實是穿GT系列真的太熱了…  

不開冷氣的話…

我看馬上就昏倒了…on07

全家減一來一張

我稱這張為

"寶貝們"

on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