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鼻頭漁港

我們就一路往西玩了過去

首先看到的

就是帆船石海灣啦

停下車望了望

發現都是礁石

完全不適合狗仔玩樂

所以只好在往前開一些

到那金黃色的沙灘上去

(這也是YOYO家曾踏過的沙灣啊!)

IMG_0788

來到這時沒什麼人

可能因為才9點多吧

(只有一群女生在拍團體照)

IMG_0790

RoRo:太好了,整片沙灘都是我的!

此時此刻

風非常大

大到一放開手帽子就飛走

大到地上的砂石都被揚起

全家的小腿都被砂石打得「非常痛!」

因為太陽越來越大

所以就躲在陽傘下休息on07  

IMG_0798

玩的差不多後

起身前往下一個點之前

RoRo偷偷跑進花團中小解…

 

就當一切都收拾完

身上的沙子也乾的差不多準備離開時

悲劇…再度發生

 

我們的鑰匙不見了…

 

第一次掉了一個超低單價卻讓人非常想哭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沿著所有剛剛走過的路線…

你找一次,我找一次這樣

拼命的用傘在沙地中翻翻找找

甚至還期待能看到它被浪沖上岸

 

半小時過去了…

仍然音訊全無

氣氛越來越低迷…

此時

腦子中突然浮現玉婷姐說的一段話


「旅行剛剛過了一半,掉了P300的充電器,

腳架和我的一件外套,

你說旅行中本來就會捨棄許多東西,

於是我們笑笑就騎著腳踏車繼續穿梭在大街小巷,

是啊,什麼不是這樣,

離開的也追不回來了,

珍惜當下吧 :)」

 

心想,人家掉了這麼貴的東西都看開了… 

而且,玉婷姐說的很有道理,那我們就笑笑的讓它走吧on01 

 

什麼鬼啊!!!!!!!!

我掉的可是key呀!!!!!! on18  

我想走還走不了呀…!!!!

 on10  

就在我快達到絕望巔峰之際

我決定再去找一回…

沿著走了再走的路線

再一次很認真的翻找

再一次仔細的盯著打上岸的浪花

 

沒希望了嗎…?

「我找到了」遠方傳來小小卻非常悅耳的聲音

我立刻開心到忘我的衝了過去

(原來它掉在我剛坐的椅子下面…on25  )

 

第一次

感覺到以非常平凡的外表存在於這世界的它是多麼珍貴啊!

(倆人一起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手中一起握著的鑰匙)

 

找到就好…找到就好

 


 

 接著

前往期待已久的後壁湖和貓鼻頭嘍

 

後壁湖

這裡浪大

沙很粗

岸邊是礁石

犬仔沒地方玩

所以就拍張照片便離去

最後

來到傳說中的貓鼻頭嘍!!

IMG_3035  

才剛爬上觀景台

犬仔們就已經先找陰涼處休息

可能是剛剛玩水玩太累了吧on07  

 

所以呢

就剩下Ro拔一人背著相機到處跑

貓鼻頭

離開前拍了這張照片作為提醒

提醒自已下次請在上午前來這裡拍照

因為這次掉鑰匙事件的不可抗拒因素

所以錯過了上午

而下午的太陽…

背光…(昏倒)

有機會再來墾丁的話

一定要來補拍on18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