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二日是逆逆生日

回想三年前她還是個小蒲啊

(小小一坨像蒲啊)

如今已是熟女on20  

孩子們聽到烤箱"叮"後

立馬到沙發上排排坐好on07  

我說kena啊

妳露出好奇貌我能理解

畢竟妳還沒滿一歲(明天就滿了)

但wuna…

妳那什麼臉啊on08  

壽星、肉拔麻大合照

 

接下來

切蛋糕並分裝on21  

閃閃光波乘四

每碗一個"3"

這就是前天所謂的不能說的小祕密on20

 

開吃!

小姐們…氣質勒?on06 

一個不知道什麼臉

一個給我拖到地上on25  

下面這張圖要表達

肉肉和誤誤是同一模子

逆逆和龜龜是同一模子

連吃東西的習慣都一樣…我的天on25  

以為僅此而已嗎?

連碗裡挑的東西也一樣

下圖為證

像到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泣on18  

今天的壽星是nina

明天換wuna、kena

現在正在煩惱明天要怎麼帶這兩個小調皮出去玩on22  

 

anyway

nina生日快樂: )

 

後記: 

壽星逆逆只吃海綿體和香蕉

肉肉吃完自己的順口幫逆逆清掉所有水果

再跑來盯著拔麻的水果盤

誤誤和龜龜竟然未表示意見

(可能第一次吃,很新奇吧!)

GOOD GIRLS

o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