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3.7.6

離開清大時下起大雨

(回顧  清華大學成功湖)

But! 不死心的肉拔仍堅持要去海天一線看看

於是我綿就在一旁環保科技大樓的停車場上等雨停

老天也很給面子

晴天娃娃們發功沒多久雨就停哩!

 停車處離看台約150m

可惜天空不作美,外加那古怪的色溫

拍出來的照片簡直三條線

或許因為剛剛下過雨

看海區人頗少,給了我綿相當大的空間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砲一下

這裡什麼都好

他肉肉的就是人不好!

短短停留20分鐘的時間裡,就遇上讓人火大的兩家子


 先說第一家

咱家走路走的好好的

突然間一隻人孩遠遠的從右前方迅速飛奔過來(用那種很調皮的跑法)

當靠近我們時還刻意大力踱步、跑前跑後,外加嘴裡製造怪聲

可想而知,咱家的三隻母犬立馬吠他

但他並沒有因此停止反而越做越過份(三條是在說你腦殘嗎?聽不懂喔?)

於是肉麻青他一眼,也不意外的沒有任何改善

直到猴爸爸走過來,事情才稍有緩和

猴爸對猴兒云:「你是狗嗎?」

聽到這句,肉拔怒了! 很直接的回嗆兩個字「不如!」

(壞人臉肉拔發威哩)


 第二家呢?

 正當我們在拍合照時

又出現一個人孩

或許是排排站拍照太萌, 因而激起他腦殘行為(?)

他先是靠近(本以為是來示好)

然後瞬間大變身

又是一隻猴!!

只差沒有搔首弄姿!

這回發出的怪聲更精采…(唉)

猴爸媽就在旁邊,眼睜睜看著而已!(什麼人教什麼孩啊!不意外)

怒氣才剛消的兩人立刻又被點燃

於是肉拔先是拉回三條的注意力,並額外安撫逆逆

以為這樣就沒事了(?)

想不到,那隻猴在旁發現吸引不了犬的注意

反而變本加厲製造更多更腦殘的聲音

肉拔大聲云:「我們不要理他!」

或許因為聲音大了點(?)

猴爸媽覺得該把猴緊急召回,事情因此落幕


這兩件事不禁讓我想起過去聽到的一句話

「你們不生小孩,台灣的優良人種會越來越少,最後被腦殘佔領!」

很遺憾,腦殘的繁演力之強、散播力道之大啊!

台灣是鬼島

 

小孩都沒錯,錯的是爹娘

誰都不希望出遊還要帶槍帶砲的(我指吵架),不是嗎?

下次再讓我遇到猴子,直接錄影存證,懶的跟你廢話

 小猴正在照片右方鬧

怒氣消完哩~

還是看萌犬好心情!

這個blog明明就是記錄犬的…怎麼會有猴勒! 怪哉  

 這是從看海區看過去的樣子

下面那條自行車道就是傳說中17km海岸線的一段唷~

若不是天氣不穩定,肉家本來要租一台四輪的來踩的XD

下次看有沒有機會嚕  

謝謝賞文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