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4.4.27

!

國小從台南開發到桃園會不會太大啊?

唉呀!

其實是赴部落客聚會邀約特地上台北國見識見識

順道開發桃園的國小

 結果遇到摩氏夫婦

 

 右中那位是痞客邦創辦人~好幼齒啊!!

結論:

1. 摩卡麻瘋瘋的無誤(逃)

2. 現場正妹多多(卡內拔你該來的)

3. 殘念抽獎沒抽到拍立得(泣)

下次若再被邀還是先問有沒有狗友要去再決定好惹

回到國小

本來計畫去肉拔的母校石門國小,但近期在整修不開放

馬上拐幾個彎到三坑國小晃晃

肉拔:記得小時候似乎有一部分石小的人被抓到這裡唸書(?)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留"字加上"萬年"就會自動把最後一個字看成"級"

天氣並不穩定,隨時都會下雨的fu

(林老蘇勒…氣象明明說週未好天氣)

速速選了塊小空間放牧

 原本打算去操場,可惜旁邊被小朋友先佔領嚕(為了傻利還是乖乖別靠近)

 開牧!

 傻利一開始便緊黏著她媽

沒過多久因遠方人類走動開始逃竄

這時心中忽然想起"讓牠有選擇權"這句

 當下! 立刻! 請她媽上繩跟著她去逃XDD

(回來看她媽一直抓養,不曉得被傻利帶去哪餵蚊子了…哈哈哈)

 傻利、傻利媽、誤誤

 肉肉:我有媽咪就好

 小惡魔鬼妹

 小惡魔雙人組(全場就你倆在花瘋)

 淡定肉哥到處嗅聞

 肉肉:媽咪你也被蚊子咬了! 肉麻:(怒)

到後來

在旁邊球場的一家四口要離開

路過時一位小屁孩故意跑過來鬧犬(?)

 逆逆:汪嗚嗚嗚!

或許是肉拔更生人貌多少讓對方不安(?)及龜龜低吼殺過去

屁孩他媽見狀不對緊張地將之喚回(不錯不錯! 緊急召回教的好!)

 天氣略差,蚊子頗多

前後牧不到半小時就收工嚕!

謝謝賞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NiWuKe 的頭像
RoNiWuKe

RoNiWuKe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