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4.12.14

一轉眼啊就快三個禮拜沒寫文

雖然罪惡感只有一咪咪

但肉拔下最後通牒不寫恐怕連家門都進不鳥

這天來到航太系館左(右?)側的小空地牧犬

而不選正前方大草皮

原因是啥我已經記不得了耶哈哈哈

 小朋友狗一進場發現這團毛一直免個沒完

 傻蛋免完毛團被草免鼻孔(?)----覺得智商不高

 肉哥:哈囉大家好我是好久沒在戶外露帥臉的肉哥

 肉哥:而且我也有跟大家一起玩唷(?)

 肉哥:不過我心裡只有我娘

啾啾

 肉哥:隨便啾個兩嘴她就笑的花枝亂站

肉哥:老子累了~接下來都沒我的照片妳們加減往下滑吧!

 誤誤(中)好兇鵝那什麼驚悚臉醜醜der

  還是小嘴微叼盤盤的逆逆最甜美

 甜美又輕盈

 輕盈兼嫩真

 甜美中略帶威嚴

 逆逆不追盤盤玩躲貓貓狗勾(?)

 女神偶有失態的時候不用太在意

 逆逆:大家只消記得我的美與堅定的眼神即可

 逆逆:吃東西不揪!!!欠殺逆!!

大家要愛護所有動物喔...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