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5.1.13

毫不意外地2015第一跑又是成大總圖

最近實在有點懶忙碌

沒想要開發跑點或跑其他縣市咩

成大近近德兒

總圖又恰好沒校犬

反正只要草短短

小朋友跑哪根本沒差一樣咖勳勳

 敲咖勳的逆逆

 咬枝枝也能很優雅

 左一笨蛋讓逆逆稍稍有些尷尬

 右二笨笨追枝枝毫可愛。左一我兒出現了!我兒出現了!我兒我兒出現了!

這次跑跑我兒絕對有跟到(拍胸掛保證)

 我兒帥氣背影

 我兒向我討食

 我兒帥翻側臉(怎樣!就是不想刪硬要放)

 我兒竟然帥成醬

 兒啊~你想幹蛇魔?

 不!准!靠!近!鳥!類! 

肉拔超欠殺的

趁我在撿我兒屎

竟然默許我兒追鴿子

爆炸之餘

 好在有我兒愛的抱抱

無法打罵肉拔

虐待他的愛總行吧

 不給妳吃不給妳吃~

 誤誤:哼~我找我把鼻抱抱去

 誤誤:把鼻~我來嚕~後面好像涼涼德兒(?)

 龜龜:

 誤誤:拔~鼻~~鼻~~~

 龜龜:(空)

 龜龜:我好像不怎思考,迷關係,跟著馬迷一定有吃吃

 龜龜:(空)

 龜龜:就說有吃吃吧(咖勳)  肉麻:我兒我兒又出現囉~(咖勳)

我兒放尿拉屎討食追鳥完

 開始在推車旁找入口

早知道我兒會來這招

塞滿滿上不去就快來運動啦!來嘛來嘛~

 預北杯! (我兒呢?)

 GO! (不管我兒了T.T)

 逆逆:馬迷枝枝在這裡喔~過來撿~(貼心貌)

 肥短逆~我們2015新希望

成為瘦短逆

不用長

好不好呀?

謝謝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