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備好東西並帶上狗仔

就往二竂去卡位

本來想說要拍個美美的日出大景

誰知道上天開了我一個玩笑

太陽…

竟然到下午才露臉on19  

虧我晚上11點就開始卡位

睡在車上都快睡到崩潰

(因為下午游泳拉傷整個背部肌肉…on07  )

 

就當我灰心的回到家裡

RO麻說:「我們出去玩吧!」

 

我二話不說

馬上請"他"開始查行程並在床上睡去

 

醒來後

只見Ro麻開著yoyo家的網誌說:「去墾丁!」

於是

我們就在週六下午2點左右

瘋狂的往墾丁丁前進on09  


到目的地時夜色已經開始黑了

經過墾丁大街隨意買了些吃的

就在面海露營區紮營

這裡的收費是100NT/每人

區裡有很多在地狗仔

雖說隻隻都很大隻

但是很穩定

(不過管理人員還是說要看著比較安全)

對我們家的DINOS Nina毫不理會

到後來Nina叫累了

整個營區慢慢環繞著浪漫的海聲

 

我也在晚間7點左右呼呼大睡

(因為我明天要去佳樂水拍日出on20  )

 

 

清晨4點

醒來發現滿帳的衛生紙…

上面還睡著小犬…

整個畫面就讓我想到某個拉拉拍的廣告…

好吧…

慢慢清理吧…

 

於是就先把孩子們抱上車

慢慢整理和收東西

 

弄了一會兒

終於全部搞定

很開心的準備上車往佳樂水去

此刻…

悲劇發生

一開副駕車門…

看到Wuna Kena已經從後面的保潔墊跳過來…

並留下一大灘的尿在墊子上…(這還好處理)

仔細一看後…

媽呀…

前座上竟然有大便on25  

偏偏還是軟的…

捏起來已經卡了一堆在坐墊的透氣孔裡…(當場昏倒)

 怎麼擦都擦不起來…(卡很深)

但又不能不理…

因為真的不香…

 

所以…

在情急之下…

我只好做了一個很對不起別人的決定

我拿起棍子打坐墊

每打一下…

小小的屎就從透氣孔中被吹出來

打到後來…

睡在附近的老外都被我吵醒前來關心…(真拍謝>"<)

 

好一番折騰 

終於開始我的傷感二寮療傷之旅

(此時已經5點多了>"<)

 

馬上衝去佳樂水拍日出

因為第一次去

加上時間掌握不是很精準

在不錯過日出的情況下

我停在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地方

把鑰匙給了Ro麻

就抱著器材就往海灣深處一直走

(不小心完全忽略了她們沒跟上的事實on07  )

 

當發現再走下去就天亮了

我才肯停下來找地方拍

此時回頭一看…

我已經看不到我下車時的沙灣了…on08  

不管了

沒拍到就不值了XD

先拍再說

佳樂水-待日時

 

佳樂水-日出

 

老實說這張日出拍的很失敗

因為黑卡線太明顯了…

我明明就很認真的抖抖抖on03  

 

不過至少比二寮有料啦…

我還有拍到太陽…呵呵

佳樂水-拍日出所在地

 


 IMG_0715

走回來停車處後…

我明白為什麼大家都沒跟上

車子旁邊圍了4、5隻當地犬…

彷彿看到大家都在孤島上

旁邊圍繞著鯊魚

伸手向我求救的樣子(誤)

 IMG_0716  

這是化解重危後所拍下的

車上受困犬子及不開心的女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