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 紅樓彈孔牆

出遊日2013.3.15

有鑑於巴克禮公園遊被Wuna、Kena欺負後

這次跑跑只帶RoRo、Nina

(其實是控制不了這麼多隻on20  )

說到紅樓彈孔牆

先來個歷史回顧:

紅樓-清水紅磚造三層建築,建於1922年,由臺南州土木課營繕係設計

1945年於台南大空襲之戰火中毀損嚴重

國府來臺後由校方委請建築學者千千岩助太郎、織田久勝協助規劃重建

於北牆留下一整片彈孔牆,以留日後作歷史見證

事實上.........

身為台南大學校友的肉麻

直到快畢業要拍照才知道以上事件

金害XDDD

把拔下午睡過頭哩

到這裡已經開始暗惹

但完全不影響逆逆出遊的心情

反觀肉肉....宅犬一隻

宅臉與笑臉mbi_006  

臭臉與笑臉mbi_000  

 鐘樓-代表南大建校百年,一年僅鳴鐘一次

於每年畢業典禮,畢業生校園巡禮時,象徵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

這讓肉麻想起去年畢業當天

一大早啃著三明治在這裡看著校長(?)鳴完鐘

說好當天可以讓學生自由敲到飽

結果去完孔廟還下超超大大大大雨(南大畢業的傳統儀式之一畢業生要步行到孔廟)

滿心期待的走回來

卻找不到鎚子.......洗勒

要我們頭鎚逆!!

還是不笑

(肉麻:想必是思母心切呀~~~可憐的孩子)

3月沒有阿勃勒也無鳳凰花

只好只能拍拍犬子囉

陽光女孩逆逆從把拔說「出發」「走囉」

到踏回家門

都是笑哈哈笑呵呵的好討喜

冷靜(肥美)的背影不過是盯著所有會「動」的東西

出遊就是每秒必爭是不XDDDDD

會「動」的東西例如:阿公們玩的鎚球

結果就被球K到臉惹= =

只好讓肉肉來牽制她

只要出門就是臭臉狗是有完沒完啊

還看起來衰衰的

後頭女孩呈現蓄勢待發貌XDDD

忍不住了忍不住了

可惜肉肉穩如泰山

不久巧遇怪薯淑(我有遮臉唷~不然太......惹)

逆逆最愛薯淑惹

啟動摸我摸我摸我摸我模式

肉肉只接受姐姐喔~~阿姨嬸嬸會考慮再三

有沒有有沒有

看到姐姐就凍尾條翻肚惹

(唷呼唷呼~邱姐姐我有幫妳遮臉唷~雖然這張妳臉很正常又正!!不像許薯淑)

 

o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