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日 2013.8.3

離開即將開始有人潮(?)的新營天鵝湖

40分鐘後肉家出現在嘉義東石漁港

對這裡的第一印象是

怎麼沒有魚腥味呀

怎麼一隻在地犬都沒有呀

 整齊排列的漁船好多好多

但肉家就是找不到可以買魚貨的地方XD 弱爆!!

讓4條下車尿尿完立刻拎上推車往海邊走

 不意外地週六傍晚PMPS

 頗大的人造沙灘和戲水區

家長請注意:禁止寵物下水及進沙灘玩喔!

 沙灘旁邊有愛心可以拍照

但PMPS怕4條無法承受遂放棄

繼續往海邊推進

 豪大一片蚵仔蚵仔蚵仔啊~

 坐著陪犬(?)放空好舒服順便給海風吹

只是這種椅子小朋友很容易杯具XD

雲厚拍夕陽沒什麼可能

往回走來去拍地標

眼看人多放犬不方便

 這樣也可以算合照吧

 有犬不是很爽(有種被瞪的感覺…?)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想下來跑跑(肉肉、誤誤整路上一直抱怨XD)

找個隱密小區域說好跑2分鐘

 果然2分鐘後全部提上車(不然遠方一隻未繫牽繩的小貴賓就玩蛋蛋惹~蚵蚵)

 有踩到地板就開勳

 這兩尊是現場唯一沒人的造景!快拍快閃!

來東石不吃蚵怎麼可以!!!

隨便找一家隨便點三道有新鮮啦

只是烤蚵看來也是隨便烤烤

不是半熟就是有點焦XD

不論半熟或焦肉拔都不敢吃

肉麻表示:「爽!」

but回訪率不高,就是普通快炒而己

 離開前發現這個像船一樣的造景

但小小犬無法跟他合照啊!!(沒事做這麼大幹嘛)  

 離開前拍一張

本來期待漁港能見到美美的日落

但此行運氣不佳,太陽都還沒掉下來就開始下雨哩

回程途中還更大(0.0)

最慘烈的,在一高上瞥見遠方超美的火燒雲…(殘念)

謝謝賞文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