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2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咱家的小媽媽生日啦symbol3  

就在等馬麻下班回家做蛋糕之餘

把拔帶著小壽星到台南最多外籍人士的公園走走

很拔辣的台南景點on20  

但說來也慚愧

來台南這麼多憐惹…

這是小弟第一次認真的把這走一圈on07  

本日壽星 nina

才剛下車就迫不及待要往裡面去

題外話

這裡有楓樹耶!!只是季節還沒到on07  

近期好像有百花季的樣子

整理的頗不錯

逆逆和牛牛來一張

這裡大多是類似這種步道

沒有大遍草地可以跑跑

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照片中間下方有一張椅子

本來有請咱家大小姐坐上去拍一張

但發現她太迷你了

就沒放上來on07  

取而代之的是這張在旁邊的小石椅

說到這裡不得不講一下

其實肉拔在把逆逆抱上去時很猶豫

因為有一些老人坐在附近的石椅

然後想到島輝家之前的"糟"遇

所以只好以很慢的速度將逆逆往椅上抱

並且同時注意老人們的表情on22  

結論是

南部的老人比較隨和on20  

再來是百花合照

中間最大朵的是逆逆花

在這裡取景時遇到一位媽媽

她一看到逆逆就盯著不放

當然我綿沒有理會她

繼續拍照

直到拍下面這張後

她準備說話了!

(做拿下口罩的動作)

就在她講出第一句話前


肉拔心想

雖然是把逆逆抱到花團中

但我走的是旁邊的走道

並沒有踩到花啊

而且逆逆也是坐在沒有花的地方

整個過程沒有碰到花壓…tuzki13  

到底怎麼惹?


她一臉正經

開口了

「ㄟ!」

「嗯?」我回

「她…」

(我專注的看著他的臉)

「怎麼這麼乖啊? 還給你拍照」

 

我笑了笑回答她的問題

(原來是要問這個on20  )

 

走一圈也差不多到馬麻下班時間了

(邊走邊拍約1hr)

因此肉拔就帶著逆逆去接馬麻

準備回家做蛋糕慶生嘍on20  

 

謝謝賞文

on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NiW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